柒丶

就是下午七点的太阳☀️
只有积极向上没有丧
喜欢的东西少且杂
虽然生活惨兮兮但是仍然相信光会从裂缝中透进来

DREAM【15】


CHAPTER 15 신년
【承包全宇宙】曹承衍×金宇硕

当曹承衍听完金宇硕说的这么一段话之后,才终于明白了为什么金宇硕当初说的那句“我一定要和你在一起”所有的兜兜转转其实都是蓄谋已久,只是他让金宇硕等的太久了。

曹承衍什么都没有说,拉住金宇硕放在被子外的手,金宇硕终于转过身来看向曹承衍。在黑夜里的对视,能看见的只有爱人的眼睛。

“让我们宇硕等的太久了,是我不好”

“没有啊,我做梦都想不到今年的平安夜会和你一起度过...我真的好幸运啊...”

“我也是,能和宇硕一起,是我这么多年以来,最幸福的平安夜了”

“时间不早了...我们睡觉吧...”

曹承衍的手覆盖在金宇硕的背后,紧紧的抱着宇硕,“嗯,晚安,我爱你”

“我也爱你...”

两个人相拥入眠,迎接他们的是第二天升起的太阳和客厅里吵吵闹闹的打游戏的声音。

“呀!胜宇哥你又耍赖!”孙东杓朝韩胜宇大声的喊道。

“哈哈哈哈哈哈是东杓你不会玩啊”

......

金宇硕躺在床上,依然是被曹承衍紧紧抱着。他看着曹承衍睡觉的样子,耳朵里是客厅吵闹的声音。曹承衍终于被外面吵醒之后,睁开眼就看到了盯着他的金宇硕。两个人瞬间低下头脸上是害羞的红晕。

等两个人从床上爬起来走向客厅的时候,曹承衍把坐在地上的两个人抓起来,金宇硕去关掉了游戏机。

“你们俩这是夫唱夫随?你俩干嘛?”韩胜宇看着这一顿操作和自己快赢了的游戏不甘心的说道。

“你们俩不准备去游乐园了?”曹承衍反问到。

“我俩都收拾好了就等你们俩了,也不知道你们昨天晚上干什么了,居然起的这么晚”

金宇硕听到韩胜宇的话脸又不争气的红了起来,“没干嘛!我们马上收拾好!”

话虽然这么说,但是四个人出门的时候已经到中午了,在楼下的饭店简单吃了些东西就向游乐场赶。赶上了圣诞节,游乐场里的人多到挪不动步子。四个人排队坐过山车,结果就是排队两小时,娱乐两分钟。也没玩什么项目就天黑了,本来的计划还是赶不上变化,于是他们决定去摩天轮,人再多,最后一个项目都要落实才行。

等随着人群坐上摩天轮的时候,管理人员告诉他们因为人太多,所以最多只能坐两圈。韩胜宇和孙东杓先进客箱的时候,两个人根本没打算邀请另外两个人上来,直接让管理人员关了门。曹承衍和金宇硕也没打算四个人坐一起,所以自然的上了后面的客箱。

随着摩天轮渐渐升高,身边的风景也在发生着变化。左边的窗户是乐园最大的圣诞树,树上挂着各种小礼物,圣诞树下是拍照的人群,是幸福相拥着许愿的人们,圣诞树最顶端是可以实现所有愿望的明亮的星星。右边窗户外是城市慢慢清晰起来的影子,路灯汇聚成河流,房子里的光变成银河里散落的星星,有着无数的梦。

金宇硕看着右边城市的影子,曹承衍看着他。

“呐,承衍,你说如果有一天我们分开了,我找不到你了怎么办。你看城市这么大,星星点点的光这么多,哪里才能找到你啊...”

“不会的...”曹承衍摸了摸金宇硕的头,安慰着金宇硕,虽然他也不知道金宇硕为什么突然就谈到了这个话题,但是他想大概是自己让宇硕等的太久,所以宇硕难免会患得患失。

“我是说如果,我总要找到你吧”金宇硕拉住放在自己头上的手。

“那就在星星的梦里吧”

摩天轮转到最高点,曹承衍对金宇硕许下了承诺,“我不会离开你的”

之后摩天轮缓缓下降,两个人只是静静的看着风景,双手紧紧握着,从来没有分开过。

到了第二圈,两个人又慢慢向上升起的时候,金宇硕对曹承衍说:“你知道关于摩天轮的秘密吗?”

“...不知道啊,我们宇硕来讲讲吧”

“你等一下我就讲给你听”

摩天轮再次转到最高点,金宇硕吻上了曹承衍的双唇。曹承衍并没有推开金宇硕,而是抱住他加深了这个吻。

当两个人慢慢分开的时候,窗外漫天烟花绽放,是节日的庆典,是两个人未曾见过的梦。

当他们从摩天轮下来的时候,曹承衍问金宇硕秘密是什么。

“秘密就是在最高点接吻的情侣会永远在一起”

“你从哪里知道的”

“我自己编的”

等圣诞节的假期过去之后,没过几天就是新年的到来。四个人忘记圣诞节在游乐场挤到无法动弹的经历,转身就去了首尔塔上参加新年倒数活动。

“5”

“4”

“3”

“2”

“1”

“新年快乐!”

在人群之中,曹承衍和金宇硕紧紧的拥抱在一起,周围是热闹和欢呼,南山下是繁华和彻夜难眠,而彼此的身边是最爱的人。

元旦之后返回学校,也就快到了期末考试。这次考完试,大家就都向上升了一级,韩胜宇和金宇硕也就要面临着紧张的高考复习,而孙东杓和曹承衍也要慢慢开始思考志愿填报的方向。

金宇硕有时会拿着书去曹承衍家里找他一起复习,但是更多的是两个人一起去离学校远的图书馆复习期末考试。毕竟两个人在家里没有什么学习的氛围,总是会因为各种各样的事情而分心。

曹承衍在图书馆里看着书,身边的金宇硕解着各种模拟卷的压轴题。曹承衍看到金宇硕认真的样子,决定自己这次也要认真起来,期末也考一个差不多的成绩。两个人中午休息的时候,曹承衍还是安耐不住好奇的心,准备去问金宇硕准备考哪个学校。

“宇硕啊,你今年就要高考了啊...”

“对啊,怎么啦”

“如果我不生病,就可以和宇硕一起读大学了...”

“我会等你来,所以不用担心”

“那宇硕你准备考到哪里呢?”

“我...嗯...我想试试庆熙大....”

“啊...”曹承衍听到金宇硕的志愿突然觉得两个人之间有了无形的壁垒,“...那宇硕一定要加油,我相信你可以的”

“嗯,所以承衍你呢?”

“我不着急嘛,我才马上要升高二...”

“也是啊...”

金宇硕不知道要怎么接下去,所以保持了沉默。他也发现了在有些事情上,两个人好像很难保持一致,但是就像曹承衍说的,时间还长,所以慢慢来就好了。

这个期末考试,曹承衍果然考出了不错的成绩,而金宇硕也是一直很优秀。寒假里藏着农历的新年,所以大家都要回到老家过年,只有曹承衍一个人留在了首尔的家里。

除夕夜里,手机里出来了好多以前不联系的人群发的新年快乐,曹承衍把这些消息看都不看直接划过。他面对着一桌子速食产品,听着外面过年的热闹气氛,和金宇硕拿手机聊着天。

金宇硕在家里,面前是一桌温暖的年夜饭,有奶奶做的鱼,妈妈做的大酱汤,偶尔不下厨的爸爸也去蒸了米饭。电视里是歌手唱着歌,也有很多消息发给他,他都会回复一句新年快乐然后再和曹承衍聊天。

零点刚过,钟声响起。

两个手机屏幕上同时出现了“新年快乐”。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