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丶

就是下午七点的太阳☀️
只有积极向上没有丧
喜欢的东西少且杂
虽然生活惨兮兮但是仍然相信光会从裂缝中透进来

DREAM【14】



CHAPTER 14 생일축하해요


【承包全宇宙】曹承衍×金宇硕


胜宇冒着雪来到曹承衍家的时候依然什么都不知道,他打电话让曹承衍下去接他的时候,金宇硕和孙东杓在做给他惊喜的最后准备。


曹承衍带韩胜宇进到房间里,屋子里黑色的窗帘把光遮住,没有开灯的客厅一片黑暗,胜宇顺手把灯打开的瞬间,金宇硕和孙东杓端着插着蜡烛的生日蛋糕从卧室走到客厅。


“...我们亲爱的胜宇~祝你生日快乐~”


三个人唱着歌,曹承衍拿着生日帽给胜宇带上,胜宇一脸懵逼之后这才看清楚都发生了什么。


曹承衍的家里被生日的气球填满,墙上粘着有自己名字的气球,桌上摆了一堆自己喜欢的零食,面前是自己最好的朋友。孙东杓走到胜宇面前,拿出自己的礼物,“胜宇哥,生日快乐!”


“谢谢我们东杓~哥拆礼物啦~”胜宇接过礼物,他小心翼翼的拆开包装礼物的牛皮纸,打开盒子,里面装着一封信,信的下面是一块白色的手表。


胜宇拿出信准备读的时候,东杓用手挡住了信的内容,“胜宇哥~回家再看好不好...”


“内~”


“快许愿吹蜡烛吧”端着蛋糕的宇硕看着蜡烛快滴到蛋糕上了,赶紧打断了两个人的对话。


胜宇双手合十,闭上眼睛,他安静的许了愿望之后睁开眼睛吹灭了蜡烛。


一刀切开蛋糕之后,一切走上了正常的程序。曹承衍一把拿起一块奶油抹在了胜宇脸上,大喊着“生日快乐”,韩胜宇尖叫一声之后抓起蛋糕上的奶油就往金宇硕脸上抹,金宇硕被动加入战场后,孙东杓也跟着遭殃,毕竟是最小的弟弟,被三个哥哥欺负的在地上尖叫,偶尔也会跳起来反攻一下。后来就自然地变成了二对二的形式。


窗外是平安夜里飘落的雪,安静且温柔。街上的人们带着礼物向自己最想见到的人疾驰而去,路灯映在每个人身上都是幸福的影子,街边的圣诞树被点亮了,红色和绿色相交着的光,摇摇摆摆的圣诞老人背着幸福的包裹在街头晃荡,偶尔变出一朵玫瑰送给路边同行的情侣。这是一场盛宴,而窗户里那个平安夜出生的孩子也是圣诞老人带给人间最好的礼物。此刻只有欢声笑语,是从门缝中溢出的幸福蔓延到空气的每个角落。


等四个人玩累的时候,曹承衍先带着金宇硕去卫生间清理了黏在脸上和手上的奶油。镜子里的两个人看见对方的脸笑弯了腰。


“哈哈哈哈承衍你这样真的好搞笑哦” 


“是嘛?宇硕这样很可爱呢~”


“啊...没有啦...”金宇硕害羞的低下头,“好啦...我们快洗干净了”


宇硕刚刚说完,曹承衍低头舔了一口金宇硕脸上的奶油,“甜甜的...”


“啊啊啊啊啊曹承衍你干嘛!”


“就帮你清理干净...”


“哪有你这样的啊啊啊啊啊啊”


“哈哈哈哈哈我们宇硕好像一只猫啊”


“......”


在客厅等着用卫生间的韩胜宇和孙东杓听着里面的动静,四目相对满脸疑问。


“胜宇哥,承衍哥干嘛了那么大动静?”


“...少儿不宜,别管了...”


等两个人慢慢悠悠出来的时候,就看到客厅里一脸被虐内心不爽自带“今晚的主人公是拿呀拿”BGM的胜宇和东杓。


胜宇和东杓洗干净之后走出来看到在客厅开着电视挑着游戏的两个人。


“宇硕你还会玩游戏?”胜宇怎么都想不到自己优秀的同桌居然也玩游戏。


“没有啊,承衍说他要教我玩”


“哈哈哈哈哈他教你,呀曹承衍,你这不是祸害人吗?”


“哇,金价忒吧”孙东杓看到这么多可以玩的游戏,小孩子就耐不住了,眼睛一眨一眨的看向游戏机的主人,“承衍哥~可以让东杓也玩玩嘛~”


承衍看了看宇硕,大概知道宇硕确实没有玩游戏的心思,于是把手柄交给东杓,“你和胜宇玩吧,我俩去弄点吃的好了”


“啊!”东杓发出了海豚尖叫,“谢谢承衍哥~”


曹承衍和金宇硕走到厨房,因为知道胜宇喜欢吃土豆饼,所以两个人不仅仅做了海带汤,还去网上搜了土豆饼的教程给胜宇做。金宇硕打开曹承衍的冰箱,发现里面食物很少,多的是水还有饮料,不像自己家里被妈妈腌的各种泡菜塞满。金宇硕虽然仍然有疑问,但是却也没有问什么,把能用的食材拿出来试着做了做,好在结果不差,是可以吃的东西。


金宇硕端着饭出来的时候,屏幕里“釜山史努比”和“盈德小企鹅”正组队打的热烈,把零食暂时收起来,曹承衍从冰箱里拿来了饮料分着放在桌子的四边。屏幕上的“WIN”出现之后,四个人终于围在桌子边上开始吃饭。


四个人举起手里的饮料,“祝我们胜宇生日快乐~圣诞快乐~”房间里因为玩了一下午,大家肚子都很饿,于是狼吞虎咽的吃起来。盘子被光速扫光的时候,四个人喝着饮料聊着天,都是一些很有趣的,在他们彼此的人生中,各自经历的风景,再分别讲出来汇聚成了一个又一个故事。


聊完天已经到了深夜,一个书房一个卧室。韩胜宇很自觉的带着孙东杓去书房借宿一晚,而金宇硕就这样被留在了曹承衍身边。


躺在曹承衍身边的金宇硕紧张的要命,他睡在靠墙的位置和曹承衍盖着一个被子,被子里全是曹承衍的味道,他直直的躺平一动不动。旁边的曹承衍也好不到那里去,他以同样的姿势躺在金宇硕身边,更是不敢动,怕挤到金宇硕。


空气里静默着,只有两个人的呼吸声。


时间不知道过去了多久,曹承衍实在是受不了固定的一个姿势了,于是稍微侧身转向金宇硕的方向。


“...承衍还没睡吗?”曹承衍刚一动,金宇硕就感受到了。


“啊...没...没呢...”


“已经圣诞节了呢,承衍想要什么礼物呢?”


曹承衍调整好姿势,看着金宇硕。还是那对好看的眼睛,是在黑夜里也能看到光的那对眼睛。


“我想要的礼物已经收到了呢”不等曹承衍回答,宇硕继续说了起来。


“真的很神奇啊,你居然真的出现在我的生命里了...”


曹承衍听到宇硕的话,心里一惊,“宇硕你说什么...什么叫我真的出现在你的生命里了?”


金宇硕继续对着天花板开始慢慢的给曹承衍讲故事。


“呐,承衍你是知道的,我们高一的时候其实是一个年级的对吧。那个时候,开学的时候,你在我们班隔壁。我是怎么认识你的呢...老师让我去办公室帮忙的时候,你刚好也在办公室里报道,虽然只是轻轻的一撇,但是我好像就忘不掉你了...”


“后来稍微打听了一下,知道了你叫曹承衍,多好听的名字啊...然后有一天我们班放学晚了,你可能在做值日吧,总之那天我就知道了咱们俩家其实离得不远,你在前面踩着落叶,我跟在你后面,走在你踩过的落叶上...”


“后来我也总是偷偷的跟在你后面,但是没有勇气去和你搭话...所以我后来去竞选学生会会长也是希望你可以看到我,哪怕一眼也好...”


“去年冬天的时候,突然有一天,我发现你不见了,我本来以为是我们放学的时间可能有点不一样,所以在去年的平安夜这天,我放学后去学校门口等了你好久,可是学校都要关门了你还没出现...我以为你转学走了,以为我们可能就这样了...”


“之后我借着向你们班主任问问题的机会,才问到原来你住院了。我也不知道自己哪里来的勇气,居然去问了你们班主任你住在哪个医院...我在网上找到了医院的地址,直接去看你的话,你也不知道我是谁,所以我刚好看到医院旁边的KFC在招兼职...”


“果不其然,你经常去KFC吃饭...在扫地的时候,在收拾桌子的时候,在点餐的时候...你那个时候也一定没有看到我对吧...但是我一直在看着你啊...”


“等你不来KFC的时候,我也知道了你大概是出院了,那天挺冷的,我兼职结束后往家的方向走去,本来是要拐弯的,但是想了想就直走去了你家的方向,我在楼下的便利店买了牛奶和面包,然后就离开了...”


曹承衍听到这里,脑海里突然闪过一个画面,那是他刚刚出院的时候,楼下的便利店,耳机里放着的【POOL】,在他前面排队结账的那个男孩,那对好看的眼睛...好像一切都可以连起来了...但是曹承衍没有打断金宇硕,而是静静的听着金宇硕继续讲故事。


“等再开学的时候,老师把我和韩胜宇安排成同桌的时候,别提我有多开心,因为我一开始就知道你们俩以前是同桌。我看到他去高一找你吃饭,我想着这下总算有理由可以认识你了...但是谁知道呢,让我们认识的居然是东杓,居然真的是我学生会会长的身份...”


“总之后面的事情我们是一起经历的,和不愉快的事情相比,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我都无比幸福...”


“你说你感谢我出现在你的生命里,我又何尝不是呢...我喜欢在你身边可以肆无忌惮的笑,我喜欢在你身边的安心,我喜欢你的拥抱和你口袋里的温度,我喜欢你...”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