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丶

就是下午七点的太阳☀️
只有积极向上没有丧
喜欢的东西少且杂
虽然生活惨兮兮但是仍然相信光会从裂缝中透进来

DREAM【13】

CHAPTER 13 계획


【承包全宇宙】曹承衍×金宇硕


期中考试在紧张的氛围里度过,也许是大家都忙着复习,也许是曹承衍和金宇硕真的很久没有在学校同屏出现过,也许是新的热点吸引了同学们,总之这个事情慢慢的不在人们口中被提起了。为了保护彼此,曹承衍和金宇硕决定不在学校单独见面,就等着放学的路上绕着另一条小路一起回家,但是每天金宇硕的课桌里都有一份早饭,而曹承衍也总是最早到学校的几个人之一。


韩胜宇和孙东杓本来还在计划着要不要考完试圣诞节的时候把两个人拉出来见一下面,不要让两个人的关系这么尴尬,结果隔天来学校的时候,两个人明显像变了个人一样。


金宇硕笑着进教室和韩胜宇打招呼的那一刻,韩胜宇背后毛骨悚然但是又说不出怎么回事,他去问金宇硕两个人是不是和好了,金宇硕也只是笑笑不说话。


孙东杓进教室的时候,曹承衍也是一样的反应。他笑的眼睛变成狐狸一样对孙东杓打招呼。孙东杓满脸问号伸出手和他打了招呼。孙东杓上课实在是憋不住满肚子的疑问,悄悄的问曹承衍:“哥?你这是怎么回事?”


“ㅋㅋㅋ哥不是一直都这样吗~”


“咦”孙东杓抱着双臂躲开曹承衍,“哥太奇怪了,你这是什么狡猾狐狸啊”


“ㅋㅋㅋ没什么啦”


“哥一定是和宇硕哥和好了,亏我和胜宇哥天天为了你俩担心,感情你俩的自愈能力还挺强。”


“谢谢我们东杓杓~”曹承衍挼了挼东杓的脑袋,“多亏有你们两个这些日子陪着宇硕,我才能不那么担心他...真的太感谢你们了...”


“没什么啦”孙东杓突然灵机一动,反正圣诞节快到了,不如刚好把四个人带出去,刚好他也想给韩胜宇过一个生日。


“承衍哥...”东杓犹豫的说出来他的想法,“马上圣诞节了,如果哥有空的话,我们三个一起在平安夜给胜宇哥过生日吧...”


“好啊,不过东杓想怎么安排呢?”


孙东杓其实也没想好要怎么做,所以在放学之后,韩胜宇不明所以的被隔离出去一个人回家,还是上次那个咖啡厅,曹承衍、金宇硕带一个孙东杓坐在店里商量着平安夜和圣诞节怎么过的事情。


“承衍哥,上学期期末我们说好的去旅行,结果你和消失了一样联系不上?!”东杓气鼓鼓的说道。


“是嘛?承衍还有这事?你怎么没和我说?”金宇硕喝了一口咖啡笑着问道曹承衍。


“嗯?你还不知道为什么东杓联系不到我吗?”曹承衍转过头,胳膊放在桌上手撑着头满眼真挚的看向金宇硕。


“啊!原来是暑假在一起的!你们两个居然背着我和胜宇哥偷偷在一起!”


“噗”曹承衍和金宇硕同时笑出了声,“东杓呀,我们俩在一起还要和你商量吗?”金宇硕问到。


“...倒也不用啦”孙东杓挠挠脑袋,“不聊这个了,胜宇哥的生日怎么过啊?”


曹承衍想到之前的确是有放孙东杓鸽子的嫌疑,所以这次准备依着东杓,“东杓有什么想法吗?”


“我暑假就想我们去汉江边野营来着,要不然我们就平安夜去吧”


“东杓?你是认真的?”金宇硕听到平安夜大冬天可能还会下雪的日子居然要去汉江边野营,他马上制止了孙东杓的想法,“大冷天的我可不去室外。”


“是啊东杓,宇硕这几天有点感冒,咱们找个室内活动吧”曹承衍顺着金宇硕的意思说下去。


“那我们能去哪里呢?平安夜街上人肯定超级多,练歌房太吵,餐厅也不一定能预订到。而且...我想给胜宇哥过一个不一样的生日...”


三个人陷入思考之中,曹承衍突然想到自己家里应该可以,于是把自己的想法说了出来,“要不然来我家吧...”


“嗯???”金宇硕和孙东杓一脸震惊的看着曹承衍。


“我一个人住啊,而且胜宇知道我家在哪里,所以想要准备惊喜也是可以的啊”


“太棒了!那就这么决定了!”孙东杓双手举高赞同曹承衍的主意。


一旁的金宇硕抓的重点和孙东杓有点不一样,“嗯?韩胜宇都知道你家在哪,我怎么不知道?”


曹承衍用手捏了捏金宇硕吃醋的脸颊,“这下你不就知道啦”


孙东杓看着对面的两个人冒出的粉红泡泡,抬起头把剩下的咖啡一口气喝完,眼不见为净。


到了平安夜前一天,曹承衍给韩胜宇发消息让胜宇第二天下午来自己家里过生日,胜宇自然是很乐意的,有人要给自己办生日PARTY,根本没有拒绝的理由,但他也不知道这个生日有着怎样的惊喜等着他


平安夜这天一大早,曹承衍就起床收拾了一下屋子,然后去宇硕家的路口接宇硕来他家。至于孙东杓,曹承衍给孙东杓发了地址之后让孙东杓自己查地图,如果找不到了再出门去接。


曹承衍照例去楼下便利店给宇硕买了早饭,然后两个人一起顺着这条路回到曹承衍的家。金宇硕看着街边的风景,他不是第一次来这里,但是却是第一次和曹承衍一起走在这条街上,他想到也许每天放学之后,曹承衍就是一个人在这家或者那家店买些吃的,然后回到家孤独的吃着晚饭,再一个人安静的睡着。他想到这里,拉住了曹承衍的手,曹承衍先是一惊,但是看到早上路上也没有什么人,于是攥紧了拉着他的手。


金宇硕第一次进到曹承衍家里的时候,他被屋子里袭来的孤独感吓到了。这个屋子的色彩就是黑白灰色,基本上没有明亮的颜色去装饰,虽然一看就是男孩子住的地方,但是那种冷清没有一点家的感觉。


两个人坐在沙发上气氛突然有些尴尬,大概是第一次在家里,所以两个人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宇硕要不要玩游戏?我这里有游戏机...”


“我不会玩...”


“...那宇硕要不要看电视”


“...我不太喜欢看电视”


“...宇硕想吃什么我去厨房做...”


“你不是刚刚给我买了早饭...”


“....对...对哦”


这样尴尬的场面被孙东杓打来的电话打破,“哥!你家院子门口的保安不让我进啊!”


曹承衍马上换上外套,让金宇硕在家里等着然后下楼去接孙东杓。金宇硕一个人在房间里坐着,左看看右看看,然后站起来在房间里转了转,他走到曹承衍的卧室,床头柜上的照片吸引了金宇硕的目光,那是曹承衍小时候的单人照,可可爱爱的小孩也好好的长大了。然后金宇硕突然心里面有了疑问,为什么曹承衍从来没有提起父母?为什么这么大的房子只有他一个高中生在住?金宇硕在思考的时候,门口传来了密码输入的声音。


“哥真的太过分了!我拿着这么多东西居然也不来接一下我!”孙东杓进来之后抱怨道,“果然哥眼里只有住的近的宇硕哥!”


“这不是帮你抱上来了,我怎么知道你拿了一箱东西啊”曹承衍对孙东杓说道。


金宇硕在卧室里就听到了吵架的两个人,于是他接过曹承衍手里的箱子,“好了好了,我们快布置吧,一会儿胜宇该来了。”


三个人在屋子里说说笑笑的吹着气球,准备着给胜宇的惊喜,窗外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慢慢飘起了雪,屋子里的暖气开的很足,窗户慢慢的爬上一层薄雾。虽然还没有到夜里,但是节日带来的幸福蔓延在房子的每个角落。


这间屋子慢慢变得明亮温暖起来,也许只是气球散落在地上。









因为快回国了要办好多手续

所以这几天每天打开电脑都在填各种表写各种东西

日行7000字写到想砸电脑orz

不过!手续基本上搞完了哈哈哈哈哈!

接下来的日子就是劳模柒!

下周是小韩生日了

우리승우야!

一定要过一个幸福快乐的生日!

(别看我磕全宇宙我的OP可是小韩ㅋㅋㅋㅋㅋㅋ)

我们明天再见!

晚安安~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