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丶

就是下午七点的太阳☀️
只有积极向上没有丧
喜欢的东西少且杂
虽然生活惨兮兮但是仍然相信光会从裂缝中透进来

DREAM【10】

CHAPTER 10 비

【承包全宇宙】曹承衍×金宇硕

秋雨带着云和风飘落在街道里、小巷中、屋顶上以及每个有人经过的地方。树叶开始变了颜色,然后消逝在生命的轮回中。空气中的湿冷,街边小店窗户上白色的薄雾,路灯下的朦胧构成了这个季节城市里独有的画面。人们换上了毛衣和风衣,享受着秋日的天高气爽,也等待着冬天再一次降临。

日子不过是一天一天的走过去,学校里的生活和之前一样,平静有趣的度过,只是空气里多了一层秋天红薯甜甜的味道。

本来一直是三个人吃午饭的小分队,不知道从那一片树叶落到地上开始,变成了四个人的同行。没有变的是走在前面吵吵闹闹的依然是韩胜宇和孙东杓,而他俩身后本来一个人沉默寡言的曹承衍的身边多了一个人。

金宇硕和韩胜宇本来就是同桌,只是两个人从不同的班级过来,一开始并没有很熟,加上金宇硕是学生会会长,而自己只是一个被老师安排在会长身边好好学习的人,所以导致了一开始韩胜宇天天去找曹承衍。而如今阴差阳错的,曹承衍和金宇硕的关系变好了,韩胜宇也和金宇硕一学期同桌下来,再不熟也变得关系不错,所以在别人看来好像完全没有联系的四个人现在居然天天黏了在一起。

韩胜宇和孙东杓依然在前面说笑,只是曹承衍发现两个人的肢体接触变得好多,动不动就勾肩搭背搂在一起,韩胜宇个子比孙东杓高很多,但是一点也没有哥哥的样子,反而像一只大猫天天挂在孙东杓身上,而孙东杓也不推开他,把手就搭在了韩胜宇的腰上。走在后面的曹承衍和金宇硕看到这样的景象,他俩虽然没有去八卦什么,但是四目相对的会心一笑就全部了解了。

四个人去吃饭,经常是孙东杓和金宇硕去占座位先坐下休息,然后曹承衍和韩胜宇一人一次性端着两盘饭坐过来。时间长了,不需要问喜欢吃什么,韩胜宇和曹承衍早已经记在心里。

这一天,一样的午休时间,韩胜宇和金宇硕一起下楼走到了高一三班的门口,孙东杓和曹承衍也早就收拾好了东西准备去吃饭。四个人走到了餐厅,曹承衍和韩胜宇例行去买饭,在他们排队的时候,孙东杓和金宇硕也找好了位置坐下。曹承衍刚刚买完饭转身的时候,看到了金宇硕身边站着一个女孩。女孩低着头对金宇硕不知道说了些什么,她低着头,脸上带着害羞的红晕。曹承衍歪了歪脑袋,然后慢慢走近,上下打量了一下突然出现的女孩后,把金宇硕的餐盘放在桌上,拍了拍女孩儿的肩膀。

“这里有人了”

“啊...不..不好意思”

“没什么事的话就麻烦你先离开吧,我们要吃饭了”

“好...好的”女孩儿听到曹承衍的语气比空气的温度还要低,于是知趣的离开了金宇硕身边。

“谁啊?”曹承衍一边坐下一边问着金宇硕。

“就隔壁班的女生”

“她找你干嘛?”

“喏”金宇硕伸出手,拿出了刚才女孩递给他的情书,“没什么,就这个”

曹承衍接过情书,撕开信封准备看看里面都写了什么,“唉,我们宇硕这么优秀,全校都喜欢你啊”

“ㅋㅋㅋ承衍哥,你这个语气不对劲啊”坐在对面的孙东杓看到两个人之间发生的事情,笑着对曹承衍说道。

“你懂什么,曹承衍这是开始紧张有人和他抢金宇硕了ㅋㅋㅋ”韩胜宇扒拉着盘子里的青菜,然后把肉挑给了孙东杓。

“你俩吃你的饭,就你俩话多”曹承衍假装生气的对对面两个人说道。

“ㅋㅋㅋ你们都别吵了”金宇硕在一边看的开心,然后对曹承衍说“这个女孩儿就不是我喜欢的类型,赶紧把情书扔了吧,快吃饭啦”

曹承衍把情书随便揉成一团然后放在了口袋里,他吃着饭心里却也不是滋味,一是有人开始对宇硕下手了,有一个那么肯定就有第二个,宇硕这么优秀的男孩子,当然有很多暗恋他的人;二是宇硕刚才对他说那个女孩儿不是他喜欢的类型,所以宇硕是不是还是有喜欢的女孩儿的样子,那么既然有理想型又为什么要和自己在一起。曹承衍越想心里越堵的慌,嘴里的食物也渐渐失去了味道。

等到下午放学的时候,两个人依然一起回家的路上,金宇硕明显感觉出来曹承衍和平时状态不太一样。曹承衍走在靠马路的一边,手在风衣的口袋里揣着,平时都是各种找话题和金宇硕聊天,而今天他的话格外的少。金宇硕大概能想到应该是中午的事情影响了曹承衍的心情,于是金宇硕伸出手放在了曹承衍的口袋里,然后紧紧的拉住曹承衍的手。

“是因为中午的事情吗?”

“没...我没关系...”

“少骗我了,咱们俩是第一天一起回家吗?你今天明明就和平常不一样”

曹承衍也突然意识到自己今天确实气压有些低了,于是对金宇硕说,“嗯,有点。”

“你相信我吗?”金宇硕问到。

“嗯?”

“既然你先出现在我的生命里了,我的世界就再也没有第二个人出现了”

“嗯,我相信你”

“所以你还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金宇硕看着曹承衍,“因为我喜欢你,因为我不想和你分开,所以都告诉我,我们来解决这些问题可以吗?我知道你不是容易说出来的类型,所以我会等你,但是我真的不希望我们之间有因为没有解释清楚而产生的矛盾出现”

“嗯”曹承衍想了想,最后还是决定问一问金宇硕,“你究竟有没有喜欢的女生?”

“嗯?!你是什么榆木脑袋?!这是什么问题啊,所以你就在这个事情上别扭吗?”

“是你说的‘她不是我喜欢的类型’那你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

金宇硕听到曹承衍的问题,又气又觉得曹承衍越来越可爱,“你是傻子吧曹承衍啊”

“我喜欢的是你啊,你懂吗?是你啊,笨蛋”

突然曹承衍紧紧的抱住金宇硕,低着头在金宇硕耳边答应了一声“嗯”。然后他放开金宇硕的身体,牵着金宇硕的手,十指相扣继续走在了回家的路上。

天气渐渐变冷,两个人的身体慢慢靠近,前面有两个人常吃的路边摊,热气在空气中变成白色缓缓上升直至消散不见踪影。前方的路虽然模糊且寒冷,但多幸运,两个人可以并肩前行。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