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丶

就是下午七点的太阳☀️
只有积极向上没有丧
喜欢的东西少且杂
虽然生活惨兮兮但是仍然相信光会从裂缝中透进来

STAY WITH ME【06】

CHAPTER 06 TIMELINE


【胜彬】韩胜宇×郑秀彬

不喜勿入不喜勿入不喜勿入




夜里,胜宇从外面回来,身上带着夜风微凉。走进客厅,胜宇脱下外套放在椅子上,走近卧室,手放在门把上。他出去的时候秀彬把门锁上了,不知道现在能不能打开。胜宇轻轻的把门把向下转动,门开了。

秀彬躺在床上面对着墙,没有对胜宇说话的声音,也没有抽泣声,只有淡淡的呼吸传入胜宇耳朵里。胜宇小心翼翼的走到床边坐下,给秀彬盖好了被子,然后自己也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发呆。

“你进来,别着凉了。”胜宇正发呆的时候,旁边传来了秀彬的声音。秀彬掀开被子的一边,让胜宇盖上。

胜宇拉着被子盖在自己的身上,然后从背后抱住了秀彬。桌子上的闹钟静静地走过一分一秒,两个人只是静静的抱着,什么话也没有说。时间就这样流逝,两个人听着闹钟的滴答声渐渐入睡。

第二天早上,手机铃声叫响了两个人,意外的是这次不是胜宇的手机有了工作,而是秀彬的手机接进来了经纪人的电话。

秀彬从床上爬起来接了电话,胜宇躺在床上看着和经纪人打电话的秀彬,然后拿起自己的手机看了看时间,“7:00”,胜宇想到今天下午要回练习生合宿的地方,还有些时间可以和秀彬在一起,两个人不要继续吵架就好了。

“哥找你什么事?”胜宇看到秀彬挂掉电话后坐起来问秀彬。

“有一部网剧,让我去试试角色”秀彬重新回到床上,坐下对胜宇说。

“今天就要走吗?”

“嗯,八点哥开车来接我”

“?!这么着急”胜宇刚刚还盘算着两个人能多呆一会儿,下一秒就被宣布了死刑。

“嗯,我先去洗漱了”

胜宇双臂张开,抱了抱秀彬,“哥去给你做早饭,我们孩子要吃饱饱才能好好工作”

“嗯,谢谢哥”

在秀彬洗漱期间,胜宇去厨房把面包放到吐司机里,热了牛奶,想煎鸡蛋但是又怕控制不好火,所以改了没有什么技术需求的煮鸡蛋。胜宇准备好早餐的时候,秀彬也从浴室走到了餐桌前坐下,两个人就算还有没有解开的误会,但是又要面临分别,所以那些事情都放在一边。当下两个人可以坐在桌子的直角吃着早饭就是幸福,胜宇伸出手轻轻擦了擦秀彬嘴边的面包渣,“我们孩子如果进组了要好好吃饭啊,如果饿瘦了我会心疼的”。

“哥别说我了,哥去PD不也是,脸都瘦了一圈,秉灿哥也是,你们两个才要照顾好自己啊。”秀彬拉着胜宇的手说道。

“嗯,知道了”胜宇摸了摸秀彬的头发,“快吃吧”

经纪人再次打来电话的时候,秀彬已经换好了衣服准备下楼,胜宇跟着他出去,走到门口的时候,胜宇突然拉住秀彬,给秀彬了一个巨大的温暖的桃子樱花味的拥抱。“秀彬要相信哥,哥不久就会回来,再次回到我们孩子身边,然后再也不走了,我爱你。”

“嗯,我一直在这里。”



送走秀彬的时候,胜宇不停的叮嘱经纪人一定要照顾好秀彬,秀彬在一旁看着这样为自己着急的胜宇,安心了不少。胜宇看着秀彬的车渐渐远行,双手插在口袋里,一个人默默的上了楼。回到房间里,胜宇收拾着刚才两个人一起吃过的早餐,装过热牛奶的杯子已经凉了,蛋壳静静的躺在盘子里,餐厅黄色的灯光下,胜宇的影子显得格外孤独。

胜宇一个人在屋子里也没有事情做,于是准备联系秉灿,两个人一起回合宿的宿舍。他又窝回了被子里,拿起刚才送秀彬下楼放在床上的手机。

“胜宇哥今天有空吗?我和翰洁一会儿准备出去吃个饭然后回宿舍”胜宇看到手机上几分钟前发来的信息,是曹承衍。他想着自己今天也没事了,不如在床上窝一会儿然后找他们一起吃饭一起回去,还有个伴。于是胜宇给了肯定的答复后,定了闹钟把头埋在被子里,准备睡个回笼觉。胜宇深深的吸了一口气,被子里秀彬的味道还没有散去,是可以沉睡的味道。



到了中午的时候,胜宇从床上爬起来洗了个澡,换上了舒服的短袖和依然是自己喜欢的宽裤腿的裤子,还有最普通的帆布鞋准备出门。到了约定的时间,三个人前前后后的出现在了餐厅里。

三个人吃着饭聊着天,因为都是出过道的人所以也有着共同的,不是那么明亮的回忆,李翰洁和曹承衍两个人在餐桌上边说边笑,胜宇一个人听着他俩聊天,偶尔插一句话,偶尔低头笑着,时间就这样慢慢慢过去。三个人吃完饭走出餐厅,准备回宿舍的路上,顺便逛了逛。

“你看,他们不是PD的练习生吗?”一个女孩拿着手机对旁边的朋友说道。

“啊!还是我的PICK”朋友激动的拿出手机准备把三个人拍下来,“可是他们三个在干嘛啊?”

“不知道...遇到了就很幸运啦,剩下的别管了...”两个女孩把站在路边的三个人照了下来发在了网上。只是三个人还不知道自己又被粉丝偶遇了。

三个人并肩走在街上,难免会有人认出来,这时胜宇的手机响了,他接过电话,电话里传来了孙东杓的声音。

“胜宇哥,你现在在哪里啊?”

“我和承衍还有翰洁准备回宿舍,东杓有什么事吗?”

“啊,那我去找哥,刚好我要买些东西,咱们一起回去吧”

“嗯,我把地址发给你”

“谢谢哥”

胜宇挂了电话,给承衍和翰洁说了一下东杓要过来的事情,于是三个人就在街边随便找了一家咖啡厅坐着等东杓。不一会儿东杓来了,四个人两两一组前后走在街上,天逐渐黑下来,四个人也加快了回宿舍的步伐。

秀彬在片场忙了一天,也没有时间看手机。试镜进行的很顺利,基本上角色定了下来,不久就要开拍了,秀彬准备把这个好消息告诉胜宇,毕竟自己休息了这么久,也终于有了活动,不管怎么说也是值得庆祝的事情。

秀彬坐在回宿舍的车上,拿起手机给胜宇发了短信之后,因为知道胜宇可能没有什么时间回消息,所以直接去了推特搜了搜胜宇的名字。搜索结果出来之后,秀彬又看到了粉丝在路边偶遇胜宇的图。秀彬一张一张点开,他看到胜宇和承衍还有翰洁站在玻璃前看着什么东西,他把手机图片放大才看到三个人盯着一只鹦鹉,“ㅋㅋㅋㅋㅋ哥在干嘛啊”秀彬自言自语着,屏幕向下继续翻,汽车飞驰而过,凉风从窗户里漏了进来。

胜宇右手放在东杓肩上搂着东杓,而东杓的左手轻轻的搭在胜宇的腰上,两个人就这样旁若无人的走在街上。

都是回宿舍的路,只是今天晚上的气温有点低了。









最近学校考试

改卷子登成绩忙的飞起

到期末回国之前

十二月求求了

别再这么多事了

十一月也这样过去了

并没有什么特别特别开心的事情

反而令人难过的痛苦的消息一个一个传来

我在把自己封闭了几天之后

决定还是要好好生活下去

晚上七点的太阳

尽管不算温暖 但总有光来

大家晚安❤️


评论(3)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