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丶

就是下午七点的太阳☀️
只有积极向上没有丧
喜欢的东西少且杂
虽然生活惨兮兮但是仍然相信光会从裂缝中透进来

STAY WITH ME【02】

CHAPTER【02】HAVE A GOOD NIGHT 


现实向 预计BE

WOOBIN 不喜勿入

这里是柒柒 很高兴认识大家



那天之后,宿舍里还是平常的样子,大家依然每天宿舍和练习室轮流跑,只是练习的内容发生了变化。胜宇和秉灿在选初评的歌时纠结了好一阵,最后决定用BTS前辈的《SAVE ME》。对他们来说,这次比赛是他们的稻草,两个人的身上背负着不仅仅是自己的梦想,更是整个组合的梦想,他们想要传达求救的信号,他们迫切的想要成功,想要被更多的人看到,想要努力过之后会有与努力相等的回报。

世界行走的人中,混沌与复杂,摸不清现实的道路,找不到未来的方向。

成员们偶尔会陪在胜宇和秉灿身边,和他们一起练习,为他们加油应援,但是每天晚上最晚回宿舍的依然是胜宇和秉灿。他们只有更努力才会有希望从这百人之中脱颖而出。成员们有时候也会为了鼓励他们,对他们说着安慰的话

“哥和秉灿肯定会拿双A的”

“哥和秉灿真的超棒”

“哥在哪里都做的很好啊”

“哥和秉灿想做什么就去做吧,我们在后边支持你们”

这一天胜宇从练习室过完最后一遍舞蹈后瘫倒在练习室的地上,练习室空无一人,只能听到自己的喘息声。胜宇够了够胳膊拿到刚才被扔在一边的手机,打开屏幕

“半夜两点多了啊......”

胜宇慢慢从地上爬起来,换上了厚厚的衣服,三月的首尔,空气里依然是冰凉。

胜宇回到宿舍的时候,已经半夜三点了,为了不打扰到成员们,他一个人小心翼翼的去洗漱然后回到自己和秀彬的房间。胜宇一进屋子看到秀彬背对着门,像个小孩子一样抱着被子安静的睡着。胜宇上床,从背后抱住秀彬,头埋在秀彬的颈窝。

“晚安,我们孩子”

“哥回来了啊”秀彬静静的躺在胜宇怀里说道,“哥身上好凉,外面很冷对吧”秀彬在胜宇的怀里转身,抱住胜宇“辛苦哥了”。

“我们孩子怎么这么晚还不睡”

“为了等哥回来”

“哥这不是回来了,以后不要等哥了,我们孩子先睡吧”

“嗯”秀彬沉默了几秒声音里带着抽泣,“以后我还能等哥回来吗?”

“......”胜宇停了一下,用手顺着秀彬的头发,“会的,哥会回到我们孩子身边的”

接下来的日子依然是胜宇和秉灿两个人练习到很晚回宿舍,宿舍的氛围也慢慢发生了细微的变化。大家都知道距离节目录制的日期不远了,大家期待着也为即将迎来的分别而伤心。每天晚上,秀彬还是会等胜宇回来,有时候还会买好胜宇爱吃的零食和饭菜去找胜宇,陪他一起练习。胜宇知道秀彬会等着他,所以再也不会熬夜练习到很晚,秀彬来找他回宿舍的时候,经常可以看到两个人走在首尔的街头,四下无人中,十指紧扣,拉着手去买街边的炒年糕。

冬天快要过去了,好像也没有之前那么冷了。时间从风中走过,从梦里飘过,从两个人的距离间擦过,融合了生命的每一件小事又消失殆尽。

很快来到了PD合宿的日子,成员们不约而同的去帮秉灿收拾行李,作为队里忙内line的弟弟,哥哥们担心的不得了。

“秉灿啊,把这个拿上,腿疼了就敷一敷”

“内~”

“我们秉灿去了一定要好好吃饭啊,听说合宿的饭不错,我们秉灿不要饿肚子啊”

“内~”

“我们秉灿把哥的照片拿上,想哥了就看看哥”

“内~可是不是有手机吗KKKKKK”

“我们秉灿尼要是被欺负了就回来给哥说,哥去帮你收拾那些小子”

“不会啦,哥放心好了,我会好好的”

......

与隔壁房间的热闹相比,胜宇房间里更多的是沉默和有一句没一句的搭话。

“哥衣服收拾好了吗”

“嗯”

“哥收拾好了我们去吃点东西”

“嗯”

“哥在那边要注意身体,不要生病,腿疼了就去医院,哥不要硬撑”

“嗯”

“哥......”

胜宇放下手中正在收拾的衣服,坐在床上抱住秀彬,轻轻拍着秀彬的后背

“我们孩子不用担心哥,我会健健康康的回到我们孩子身边,我爱你”

“嗯”

这个晚上夹杂着干燥的空气和被云挡住的月亮,朦胧而不切实际,仿佛至今为止发生的一切都是一场梦。只是太阳会升起,照在地上,照进每一个黑暗的角落,会温暖也会将一切燃烧殆尽。

第二天胜宇和秉灿早早起来,成员们本来想送他们去合宿的地点,只是经纪人哥说不可以,他们只好在宿舍门口就分别。

SESE一直是感情最细腻的人,这种时候要离开的两个人都没有哭,倒是SESE眼泪留个不停“哥和秉灿一定要照顾好自己,我们等你们回家,无论多久”

胜宇作为队长给昇植说“哥不在的日子里,我们VICTON就靠昇植了,辛苦了,一定照顾好孩子们还有秀彬,然后等哥回来”“哥放心好了,不用担心”

临走之前七个男孩在宿舍门口抱成一团,“VICTON FIGHTING!”

上车之前,秀彬追上来从背后抱住正往后备箱放行李的胜宇。

“哥腿伤还没好,不要逞能,我爱你”

“嗯,我们孩子快回去,哥很快就会回来了”说完转过身借着车子带来的盲区偷偷吻了秀彬的额头。

来到训练中心的胜宇,因为节目的原因忙碌了一天,等住进宿舍收拾完床铺已经是半夜了。胜宇洗好身子躺在床上,这才终于有时间拿出手机和秀彬偷偷联系。手机屏幕打开,果然秀彬发了很多消息。

“哥在忙吗?”

“哥有没有好好吃饭啊”

“哥今天腿还疼吗?”

“哥不要太辛苦了,如果累了简单休息休息也是可以的”

“哥晚上累了一定要早点睡觉啊”

.......

胜宇向下一直翻,直到最后一条

“哥,秀彬先睡啦,晚安”

胜宇看到秀彬这条消息后终于安心了,回复了一句“哥有好好吃饭好好休息,晚安我们孩子”后把手机放在一边刚准备睡觉,手机屏幕突然亮了起来。

“我们孩子”秀彬的备注映在屏幕上,胜宇马上拿起手机进到宿舍的厕所里接了电话。

“我们孩子不是说睡觉了,怎么,又在等哥了吗?”

“嗯,想你”

“我也想你,我们孩子快睡觉吧,不要生病,不要太辛苦”

“嗯......还有,哥,我爱你HAVE A GOOD NIGHT”


写在后面

今天小韩同学腿伤大概率是复发了

明明纹着【Don't Lock Me UP】

但是依然什么都不说,在官咖也是安慰大家,对自己的伤痛一个字不提。

小韩快去医院吧,求求了

评论(2)

热度(25)